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賠錢貨 克隆尼扛不住"明日世界"

克隆尼主演的《明日世界》是今夏電影檔期中的票房苦主。(迪士尼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夏好萊塢強片不斷,整體來說票房表現突出,但細究各家電影公司,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就以迪士尼發行的《明日世界》慘賠最多。

克隆尼無力拯救票房,成了票房敗將。(本報資料照)

《明日世界》耗資1.9億美元,但全球總賣作僅有2.08億美元,恐讓迪士尼慘賠1.2億美元以上。即便有大咖明星喬治克隆尼,仍不見票房起色,反成眾矢之的,成為票房敗將。但幸好《腦筋急轉彎》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狂賣,平衡了虧損。

《驚奇4超人》上映前各方看衰。(福斯提供)

重啟的《驚奇4超人》,上映前被各方唱衰,連導演也急著在Twitter撇清關係。成本1.25億美元,全球總票房僅1.46億美元,福斯電影公司預計賠上8千萬至1億美元,同時也讓續集的開拍與否打下個問號。

阿湯哥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為今夏暑期的強檔大片。(UIP提供)

而《世界大對戰》和《紳士密令》以懷舊電玩和影集為賣點,但仍不敵搏命演出的阿湯哥。這兩部的片商面對《不可能的任務:失控的國度》的強勢競爭,根本處於半放棄狀態,造勢補強上都顯有氣無力。此外,《世界大對戰》裡的亞當山德勒近年極度過氣,未上演就先被看衰;《紳士密令》即便卡司顏質高,但電影故事的1960年代背景在導演的炫麗手法下,顯得虛浮,無法吸引年輕觀眾。兩部片預計看賠7500萬美元以上。

《世界大對戰》由蜜雪兒摩納漢(左起)、亞當山德勒、喬許蓋德、彼得汀克萊傑共同拯救地球。(索尼提供)

《紳士密令》裡的亨利卡維爾(左)與艾米漢墨(右)都是大帥哥。(華納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