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當兵忙搶碗 女友卻跟人跑

李玉璽當兵時,沒被辛苦訓練壓垮,反倒因感情事心煩。(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22歲李玉璽已經服完兵役,且還是歌手盧學叡藝工隊的學長。回憶起當兵時,李玉璽說:「藝工隊學長學弟制比其他單位更嚴苛。」而他也笑談藝工隊傳統「學長在洗碗,學弟的手不能空」,簡單來說,就是一到洗碗時刻,一定會上演「搶洗碗大戰」,更妙的是還不能隨便亂搶,要按照規矩、梯次。而這也讓李玉璽笑說:「到藝工隊第一晚,大家都在猛背學長們的梯次。」深怕搶錯碗。

李玉璽(左)竟是歌手盧學叡(右)藝工隊的學長。(合成圖,取自李玉璽、盧學睿臉書)

雖然當兵辛苦,但每個男孩只要想起當兵歲月,總會觸發許多感慨。李玉璽也不例外,他從美國回來就進入軍隊,從自由到被「一堆男人」管教,雖感到不習慣,但也適應良好,挺了過去。但因和當時女友感情生變,打電話給她,總被以一句「我在吃飯」秒掛電話,讓他好心寒。他也表示,那時看到身旁弟兄肉麻兮兮和女友情話綿綿,還不斷捲電話線和搖擺身軀,不由得感到心酸。而在被女友打槍1、2次後,他放棄了,之後僅打給父母,省得心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