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私密處" 天天被人看

ㄚ頭在臉書自曝糗事,用女性私密處洗劑洗臉。(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黑Girl」成員「丫頭」詹子晴個性樂天粗線條,常常不小心就犯下蠢事,這次她又有新事蹟,先是用清洗女性私密處洗劑來洗臉,手指又被針刺穿一個洞。一個下午就犯兩件蠢事,讓ㄚ頭直呼「今日我最蠢」

ㄚ頭一天犯兩件蠢事,甚至見血,讓網友又心疼又想笑。(取自臉書)

ㄚ頭在臉書寫道「今天天氣有點熱,睡到出汗所以早上起床的時候去沖涼,也順便洗臉刷牙。在穿衣服的時候覺得臉上的感覺不太一樣,我看著我剛剛洗臉的那瓶上面寫私密處專用⋯⋯我到底腦子怎麼了?」後又被針插進手指關節,鮮血狂流,網友看了又心疼又好笑「原來你的嘴巴是一個很私密的地方,那快把你的嘴巴藏起來」,ㄚ頭也開玩笑回覆:「我的臉是私密處了,天天被大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