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甩婚變傳聞 美魔女成亮點

資深藝人狄鶯(左)和周雅芳(右)被讚是「不老美魔女」。(取自狄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鵬日前被爆和熟女曖昧打高爾夫球,雖然老婆狄鶯力挺,但心情必然受影響,一群姊妹淘便約狄鶯談心,意外讓大家看到久違不見的女藝人周雅芳,2位資深熟女成了亮點,被讚「不老美魔女」。

狄鶯不畏流言力挺孫鵬,新聞相隔多日,她在演藝圈的好友紛紛約她,希望狄鶯能夠開心些,久未在螢光幕前露臉的周雅芳成了焦點,狄鶯感性說:「好朋友相緊就是快樂。」她抓住機會開心和周雅芳玩自拍,好情誼可見一斑。

狄鶯一PO出照片,老一輩的觀眾驚呼2人根本是凍齡美魔女、不失昔日風采。周雅芳曾是楊麗花歌仔戲團主要演員之一,演過《台灣靈異事件》、《小李飛刀》、《巡按與大盜》等多部連續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