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國到台灣了!燦爛笑容好親民

「能力者」金鍾國今晚抵台。(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韓國男星「能力者」金鐘國今晚搭機抵台,明天將為代言的手機遊戲站台,金鐘國一身黑衣短褲來台,金鐘國表示,之前多次來台,這次是為了商業宣傳而來台。

金鍾國開心跟在機場駐守的粉絲打招呼。(記者朱沛雄攝)

將近有50多名粉絲前往桃園機場接機,金鐘國走進入境大廳時,粉絲尖叫大喊「歐巴」,金鐘國也向接機粉絲揮手致謝,熱情粉絲紛紛上前搶拍或索取簽名,引發機場入境大廳一陣騷動,金鐘國隨即在保安人員護送下搭車離開。

金鍾國來台,有許多粉絲到機場接機。(記者朱沛雄攝)

為了給金鐘國簽名,粉絲擠進通道,場面一度混亂。(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