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招認發福 帥度人氣依舊不減

謝佳見今天擔任保養品一日店長,一出場現場尖叫連連,人氣超旺。(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佳見今天出席資生堂一日店長活動,他日前拍完東森《致,第三者》之後,便放假回家鄉馬來西亞,並且為爸爸過60大壽,包下一間餐廳,席開10幾桌宴客慶祝,他在台灣戲劇成績亮眼,被封為「大馬之光」,光壽宴當天就發送親朋好友近百張簽名照。

謝佳見在大馬放假狂吃,招認胖了3、4公斤,但不減帥度。(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以《16個夏天》入圍今年金鐘獎男配角獎,謝佳見直呼:「真的沒想過會入圍,一想到要參加金鐘獎就緊張,到時一定會打扮帥氣的走星光大道。」今天是謝佳見休完假後的第一個公開活動,看起來氣色很好,還略有些福態,他招認在馬來西亞太放鬆,每天晚上都吃宵夜,不知不覺胖了3、4公斤,但依舊不減帥度,當一現身活動現場,立刻引起許多粉絲尖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