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珈瑜靠誰簡單化身巴黎女子

張珈瑜身著Les Petites by glimmer紅色鏤空蕾絲洋裝,參考價15,800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伊林雙胞胎名模之妹妹張珈瑜帥氣為今日glimmer走秀,這也是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秋冬時裝週的時尚秀之一。張珈瑜說:「入行時比較不注重細節,隨著資歷變深,現在就會特別重視細節和舒適度。」張珈瑜也透露自己近來特別偏好裸色系穿著,今天的服裝當中就有特別受她青睞的款式。

glimmer選擇「漫步巴黎秋色預演」為主題,張珈瑜以Les Petites by glimmer灰紅格紋雙領大衣搭配des Petite Hautes by glimmer胸前V領蕾絲真絲無袖洋裝,參考價(大衣)26,800元(洋裝)10,800元。(記者趙世勳攝)

glimmer網羅來自法國、義大利、美國、西班牙等地女裝及配件,以「複合精品」方式前進台灣,成為名媛、藝人最愛。今天展演服裝當中的紅色鏤空蕾絲洋裝,張珈瑜覺得很適合特殊場合穿搭,不過她自己私底下的打扮則偏向裸色系V領蕾絲針織洋裝之類簡單明快類型。張珈瑜也透露:「最近在學習法國女人的優雅和慢活態度,連早餐都會先擺盤再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