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強內在美 佐佐木希胸器外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模特兒出道的日本女星佐佐木希,近日擔任女性雜誌《an.an》封面主角,穿著性感內衣造型拍攝「美乳特輯」,封面照她穿著bra「胸器」外露,擠出深邃事業線,讓粉絲們大飽眼福,而雜誌也將在下周出版。

根據《東網》報導,佐佐木希認為「內衣」也是時尚潮流的一環,因此會精挑細選自己的內在美,也分享自己美胸小的撇步,「除了靠平日做運動之外,更勤奮做身體護膚保養,留意自己胸形,才能時時刻刻展現美態」,這樣的體態更是讓不少女粉絲大嘆:「好羨慕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