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男星親自票選 最帥冠軍就是他!

南韓電視台邀請109位男團偶像成員們票選出心目中覺得最帥的人選。(合成圖,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風靡全世界,各有特色的酷帥男偶像們也成為少女粉絲心中的白馬王子,不過從女生的眼光來看,可能無法客觀評選出到底誰才是最帥的一個,那麼從男偶像自己的角度來看,「最帥男團成員」這個榮耀的冠軍寶座,到底獎落誰家呢?

最近,《ariang TV》邀請了109位男子偶像團體成員,一起來票選他們心目中覺得最帥的男星,候補名單陣容十分堅強,包括「東方神起」的昌珉、「BIGBANG」的T.O.P、「SHINee」的珉豪、「VIXX」的成員弘彬、「CNBLUE」的鄭容和、「帝國之子」的林時完、「2PM」的尼坤、「SUPER JUNIOR」的始源、「BOYFRIEND」的東玄,以及「INFINITE」的L等人,幾乎都擁有如雕像般精緻的長相,令人十分難以抉擇。

男偶像們親自選出最帥前五名分別是T.O.P、珉豪、L、時完、昌珉。(取自ariang TV)

而票選結果顯示中,連男偶像自己都不得不佩服「長得真帥」的冠軍,就是「BIGBANG」的T.O.P了!他以高達38%的得票率位居第一名;身材高挑又是運動健將的「SHINee」珉豪也以帥氣的外貌獲得亞軍;第三名則是給了不管是誰看到,都會忍不住稱讚:「真的好帥」的「INFINITE」成員L,而「帝國之子」的林時完與「東方神起」的昌珉則緊咬不放,分別位居第4、5名。

T.O.P的帥氣外表不只迷倒女粉絲,連不少男偶像都甘拜下風。(取自DAZED)

此票選雖然是由男偶像們親自選出,不過女粉絲們對於票選結果也十分贊同,直呼:「和我預測的一樣!不管男人女人,眼光還是一樣的吧!」、「T.O.P的帥度連男偶像都承認了」、「都是活生生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王子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