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樓下的房客》情慾交纏 大咖搶著演

《樓下的房客》推出2分半鐘超前導預告,真正的演員還未加入演出。(安邁進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九把刀、柴智屏與崔震東是打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一個人咖啡》的幕後黃金鐵三角,雖然去年九把刀與柴智屏接連出現負面新聞,他們仍繼續推出新作,由崔震東將九把刀的奇幻推理小說《樓下的房客》搬上銀幕,還砸了2000萬拍攝沒有卡司的超前導預告。

《樓下的房客》在6月推出首波1分鐘超前導預告後,讓許多原本收到演出邀約但在觀望的演員,趕緊表達演出意願,還吸引了許多意料之外的卡司主動要求加入。

同時身兼導演與製片的崔震東表示,6月推出的1分鐘超前導預告中,從牆上壁紙浮出立體花朵,以及從地面滲出白色乳液,是要暗喻這棟公寓中的人性情慾,「每個房間都包容著不同的情慾關係,而整座公寓就是情慾的集合體,因此當初美術指導在牆上只設計綠色藤蔓,但我覺得應該要加上花朵,才能讓故事透過美術及特效更完美呈現男女情慾的不同象徵意義。」

而在最新的第2波2分半鐘超前導預告中,不僅鮮豔花朵與白色液體有更驚人的完整視覺效果,遲遲未現身的神秘房東更即將與女房客有最衝擊性的會面,他說:「在山雨欲來風滿樓的緊繃張力中,包覆著滿滿慾望的公寓世界也將整個崩塌。」

《樓下的房客》2分半鐘超前導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