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5歲不老妖男 戴墨鏡有苦衷

GACKT自爆自己總是戴太陽眼鏡現身,是因為對眼睛光線太敏感。(取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被封為「不老妖男」,他過去為了維持神秘感,曾自稱自己是1540年出生,換算下來今年已經475歲,靠著妖媚外表吸引一票死忠粉絲支持,近年來他出席公眾場合大多戴著太陽眼鏡,粉絲原以為是他個人偏好,沒想到他今日自爆說「戴眼鏡是有苦衷的」。

GACKT今早拍攝廣告,「我已經好久沒在日照那麼強的日子出門了,光線好刺眼」,他表示自己眼睛控制光線的機能不好,只要不戴太陽眼鏡,就會因為陽光太過刺眼,什麼都看不到。他表示,不只是陽光刺眼,就連攝影棚內的照明燈光對他來說也很難熬,「只要光線對著我,我眼前就會一片白茫茫,什麼都看不到,都是靠感覺去猜攝影機的位置」。GACKT原先應只是想分享拍攝花絮,沒想到網友卻瘋狂吐嘈,笑說「都已經475歲了,看不到也是正常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