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嬌嗔「被搞大」 遭淫穢私訊性騷

跆拳道前國手、現為本土劇演員的黃雨欣,日前在臉書透露:「被劉聰達搞大了」。(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演員黃雨欣和跆拳道前國手楊淑君(現改名楊宜蓁)的前男友劉聰達,6月初才公開交往,交往不到3個月就宣布閃婚,被猜測疑「帶球嫁」,日前她在臉書嬌嗔:「被劉聰達搞大了」引發熱議,殊不知也引來有心人士騷擾。

演員黃雨欣遭騷擾,氣憤在臉書公開私訊內容。(取自臉書)

黃雨欣日前在臉書透露:「被劉聰達搞大了,衣服size都大一號」,讓人誤以為是兩人進度超前,肚皮有喜,隨後,她趕緊出面解釋:「誤會大了,真的是只有衣服尺寸大了,有好消息一定和大家分享」事後還遭有心人士騷擾,讓她氣的在臉書上公開私訊內容,內容除了講到「女神肚子真的被搞大了?」、「第二胎換我幫妳搞大」,最後竟扯到「按摩棒」、「自慰」、「高潮」、「欲仙欲死」等淫穢字眼,惹得黃雨欣怒罵:「這位先生你有事嗎?需要送你去看醫生嗎?再傳,我就告你!真的讓人生氣」。

黃雨欣(右)和劉聰達(左)感情甜蜜,交往不到3個月就閃婚。(取自臉書)演員黃雨欣遭騷擾,氣憤在臉書公開私訊內容。(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