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尼斯紅毯 侯導白布鞋秀個人風格

侯孝賢導演(左二)與威尼斯影展的評審團一起走紅毯,西裝上衣搭牛仔褲與白布鞋,維持他一貫的風格。(法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第72屆威尼斯影展於台灣時間昨天凌晨1點在麗都島開幕,評審團盛裝出席,身兼演員與《歌喉讚2》導演的伊莉莎白班克斯,與《國家寶藏》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都穿著白色長禮服。侯孝賢導演難得穿上西裝外套,搭配牛仔褲與他慣穿的白布鞋,充滿個人風格。

開幕片《聖母峰》導演巴塔薩科馬庫率領「斷背男」傑克吉倫霍、傑森克拉克、喬許布洛斯林和艾蜜莉華特森等演員出席。34歲的傑克吉倫霍在紅毯上的人氣最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