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嘶~為了裸泳 王大陸健身好肌情

3億票房在即,王大陸加緊腳步鍛鍊身材。(華聯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壞壞小霸王「徐太宇」的王大陸,許下「3億就裸泳」的目標已經逐漸逼近,現在票房已經突破2.5億,他也抓緊時間進健身房惡補,希望自己在裸泳的時候能有好身材。

今日導演陳玉珊發佈了一支短片,短片中,王大陸在教練的指導下,咬牙做著重量訓練,身著黑色背心的他,肌肉線條十分明顯,他也不時發出喘氣聲,讓人不禁小鹿亂撞,短片末了,王大陸對著鏡頭再次強調「3億」,顯然他對票房還是十分關心。

宋芸樺(左)與王大陸(右)開心擁抱導演陳玉珊(中)。(記者宋志雄攝)

但因為先前拍攝電影不慎受傷,王大陸還有腰傷在身,粉絲們紛紛留言,要他注意別再受傷,而導演陳玉珊表示有教練在,不會讓他受傷,要各位粉絲多多放心。

我們繼續努力Go!(有教練指導,他會小心不受傷的)

Posted by 陳玉珊 Frankie Chen on 2015年9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