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站盜圖辦投票 女主播憂粉絲個資外洩

莊雨潔形象好,有華視甜心主播的封號。(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華視主播莊雨潔今天在臉書開罵,指出Fanily」網站近期舉行的《閃亮星電視大賞》人氣投票活動,在本人不知情的情況下盜用她的照片,還擅自上網抓影片,當做是她的介紹影片。她表示,「許多雜誌或知名網站舉辦票選,都會通知參賽者」,不滿Fanily的行為,也擔心粉絲要為了支持她而被廠商利用。

Fanily娛樂平台不定期舉辦投票活動,近期舉辦的《閃亮星電視大賞》分為戲劇類、綜藝節目類、新聞類投票,規定民眾須先加入會員或是以臉書身分登入才可以投票。

有些人會覺得公眾人物沒有隱私權,這樣沒關係。」莊雨潔表示,撇除照片被盜用,她更擔心的是粉絲為了幫她投票,而登錄會員,無形中把個人資料留給這些廠商,可能會默默被利用。她在臉書聲明,並沒有參加此活動,「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支持我而受害了」。

莊雨潔砲轟Fanily網站舉行的投票比賽未通知她,還盜用她的照片。(記者陳奕全攝)

最近突然出現了一個人氣比賽,上面不但盜用我的照片,還上網抓了一個影片,當做是我的介紹影片,但是這些動作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更重要的是,網站讓大家登錄自己的資料來進行投票的行為,由於不清楚網站的背景還有目的,我真的很擔心許多粉絲可能為了幫...

Posted by 莊雨潔 on 2015年9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