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偶像死亡車禍滿週年 母親對倖存成員說...

昭政(右)、Ashley(左)今前往隊友恩妃長眠的墓園追悼故人。(取自STARNEWS)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團「Ladies' Code」去年9月3日驚逢死亡車禍,成員恩妃魂斷異鄉,4天後梨世也宣告傷重不治,今天恩妃逝世滿周年,隊友昭政、Ashley身穿黑衣到恩妃長眠的墓園祭悼,恩妃的媽媽不捨她們至今仍走不出傷痛,告訴她們:「明年不要再來了,把事情全忘掉好好生活,恩妃一定也是這麼希望的。」

恩妃今逝世滿周年,團員、家人、同事齊聚悼念。(取自STARNEWS)

今天恩妃逝世滿一周年,她的家人、團員昭政、Ashley及公司同事齊聚在骨灰安置的墓園悼念,氣氛哀戚;上月底昭政、Ashley、Zuny自車禍後,首度赴日本舉辦追思演唱會,為一直夢想能回到日本演出的梨世完成遺願,並演唱紀念單曲《即使痛苦仍要微笑》,為了紀念恩妃與梨世,經紀公司也選在恩妃和梨世逝世當天發行追悼單曲,今天所推出的單曲《I'm Fine Thank You》為同公司藝人翻唱她們的作品;7日則將推出由團員昭政、Ashley、Zuny所演唱的新歌《即使痛苦仍要微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