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旻佑熬夜練歌 接詐騙電話怒咒對方

蔡旻佑近日忙於籌備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總是一臉靦腆的蔡旻佑這次發火了!蔡旻佑在臉書上表示,今天上午接到電話,一名詐騙集團假扮客服人員,說他欠費四萬元。這讓熬夜練歌完在補眠的他超崩潰,對詐騙集團怒吼:「我詛咒你睡眠永遠不足」!

蔡旻佑給人可愛、靦腆印象,這次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忍不住在內心飆髒話。(取自臉書)

旻佑今早接到追討欠費的電話,機智的他打電話到真的客服確認後才知道是詐騙集團假扮的。他表示,昨天練團到半夜12點,回家繼續練歌還失眠,快4點才睡。加上他9點就得起床錄影一整天,詐騙電話讓他睡意全無,「內心充滿髒話」。

發文吸引6000多名網友按讚,還有網友逗趣分享盧廣眾的歌《別在我睡覺的時候打給我》及whoscall來電辨識APP要他息怒。

我現在內心充滿髒話假客服陳玉茹妳知道被電話詐騙的人也需要睡眠我XX昨天練團練到半夜12點回家繼續練歌失眠三點多快4點才睡今早9點就得起床錄一整天的影被你這通XX的欠費4萬電話吵醒不說我還得打電話到真客服確認這件事情的真假睡意全無讓我現在很崩潰我詛咒你睡眠永遠不足

Posted by 蔡旻佑 Evan Yo on 2015年9月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