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雷格看透龐德:他其實很寂寞

丹尼爾在《007惡魔四伏》艷福不淺。(索尼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六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不羨慕龐德夜夜有不同女人陪伴,因為那些女人終究都離開了,「在我看來,龐德很寂寞」。此外,第4次演出《007》系列電影主角的丹尼爾,自許自己詮釋的龐德能不那麼「沙文主義」,因為自己不是那樣的男人。

丹尼爾期許自己版本的「龐德」能不那麼「沙文主義」。(索尼提供)

丹尼爾擔任10月份英國版《君子雜誌》的封面人物,專訪中他提到,電影中的龐德視女人為玩物,這樣的觀念難容於現在的價值觀,但為了忠實的呈現角色,劇組沒法更動龐德的角色設定,但他們盡可能的讓女性角色在電影中更多元化。

丹尼爾認為,龐德其實很寂寞。(路透)

此外,丹尼爾並不視龐德能不斷更換女伴是另人欣羨的,因為儘管女伴換得再多,她們最後都還是離開了,在他看來,龐德其實很寂寞,且生活相當悲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