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唯硬扛40kg爆肺 老公見怪不怪

湯唯力求表先真實,任何戲都親自上陣,為拍片可說是相當賣命。(香港明報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湯唯自拍攝李安導演的電影《色,戒》知名度水漲船高,日前拍攝的新片《三城記》舉行首映,導演張婉婷和主要演員皆盛裝出席,導演張婉婷在受訪時大爆,湯唯當時拍片拍到爆肺(醫學上稱為氣胸,指胸膜腔裡進了空氣),嚇壞眾人。

湯唯硬扛下重達40kg的扁擔,可能因這場戲導致爆肺。(取自鳳凰娛樂)《蘋果日報》報導,湯唯坦言確實曾爆肺並表示「原本要搭飛機去美國,但最後卻沒辦法飛,要去醫院做手術,躺了3天就復工,不想妨礙劇組進度。」敬業度百分百讓人佩服。湯唯在新片《三城記》中與劉青雲飾演男女主角,由於演出背景在戰爭時的環境困苦,一場用扁擔挑孩子的戲,湯唯堅持親自上陣,體重50出頭的她,硬扛2個小女孩在肩上,重達40kg,可能因這場戲才造成她後來肺泡破裂,不過樂觀的湯唯直說自己背脊和腳經常受傷,南韓老公金泰勇早已見怪不怪,只是還是把一同對戲的男主角劉青雲給嚇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