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照片 主播女兒被疑是柯P小孩

今年6月,蕭彤雯(中)生下兒子,女兒(左)升格當姊姊。(取自蕭彤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一張照片,壹電視主播蕭彤雯的女兒竟被同學逼問:「台北市長柯文哲該不會是妳爸吧?」

前天是記者節,蕭彤雯應景在臉書PO出一張和柯文哲合照,她說:「這是去年3月反核大遊行,我們在凱道上全程直播,當時的柯醫師是與我現場對談的來賓之一。」而蕭彤雯PO出這張照片,是因為那是女兒的暑假作業。

就是這張照片,讓蕭彤雯(左)的女兒被同學問:「柯文哲該不會是妳爸吧。」(取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說,女兒的英語暑假作業要介紹一位家人,她於是介紹了蕭彤雯,還堅持放上那張蕭彤雯和柯市長合照,「小學生可能覺得市長很偉大吧!」放學回家,女兒告訴蕭彤雯:「媽!妳知道嗎?同學看到這張照片都覺得不可思議。」蕭彤雯以為是女兒同學驚訝她跟柯文哲合照,沒想到女兒卻大喊:「ㄟ…他們大叫,柯文哲該不會是妳爸吧!」讓她聽了超無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