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曉東40而不胖 慶生送裸背

陳曉東裸背拍廣告,展現結實好肌肉。(取自陳曉東國際歌迷會,火爆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港星陳曉東40歲生日,「陳曉東國際歌迷會」一早送上他大秀裸背全新廣告,展現結實好肌肉,祝他年年有今日。

為代言法國按摩精油,陳曉東日前特別前往法國巴黎、布列斯特等地拍攝廣告,特別的是,拍廣告當時天氣高溫逾40度,因而讓他在廣告中以裸露上半身示人,既養眼又迷人。

陳曉東賣力工作,但也懂得享受人生。(取自陳曉東微博)

據了解,為了這支廣告,陳曉東事前還健身1個月,特別曬出完美古銅色的精壯身材。此外,他還為廣告穿透視裝下水,雖然第2個女兒上個月才剛報到,陳曉東仍在法國足足拍攝1周,工作超敬業,讓歌迷一早開心祝他「奶爸生日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