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瑞士開唱還墜馬 屁股都開花了

香港歌手鄧紫棋首次在瑞士少女峰開唱。(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鐵肺歌后」鄧紫棋日前在海拔3454公尺的瑞士少女峰首度開唱,她表示能夠站在歐洲之巔唱歌,「那一刻真的感動得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她昨日在微博分享瑞士開唱的感想,更自爆墜馬「屁股要開花了」!讓粉絲好心疼。

鄧紫棋瑞士開唱,體驗騎馬,不料卻摔馬。(取自微博) 

香港歌手鄧紫棋昨日在微博分享到瑞士開唱的一組照片,並寫道:「你們學校開學了,我的屁股開花了。人生第一次墮馬的經歷居然獻給了瑞士,回去終於可以大聲告訴教練:我摔過了!好自豪,哈哈哈!登山上馬、高空雪地,此行過於豐富,情緒長時間處於高亢狀態!」鄧紫棋除了關心學生們是否開學,也自爆在那摔過馬,但卻相當自豪。難得到瑞士開唱,鄧紫棋也把握時間到處體驗戶外活動。

鄧紫棋瑞士開唱,搭直升機帥氣登場。(取自微博) 

鄧紫棋身材嬌小卻有驚人的爆發歌唱實力,受邀到瑞士高峰《少女峰》開唱,總共帶來「Someday I'll fly」、「你把我灌醉」與自己的新歌「新的心跳」3首具爆發力歌曲,一展鐵肺歌后的功力。

鄧紫棋瑞士開唱,體驗高空戶外運動。(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