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音巧扮說書人 李千娜獻處女秀

梁文音受邀為音樂劇《懷疑愛‧症候群》跨刀。(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文音與李千娜受邀為音樂劇跨刀,梁文音在劇中飾演「說書人」,三度出演舞台劇的她,昨天在記者會透露:「自己特別期待這部音樂劇,同時也希望把自己在劇中的表現當做是表演課程的一個驗收和總結。」

李千娜獻出舞台劇初體驗。(環球提供)

《懷疑愛‧症候群》由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與中國北嶽(上海)公司、上海晶英國際文化傳媒公司連袂打造,劇中除男女情感,更帶領觀眾探討年輕女生與即將步入婚姻的熟女不同的愛情觀,題材新穎有趣,包括精采的歌舞場面,台灣也計畫安排演出場次。

28歲的梁文音近半年每週參與節目《我要當歌手》, 擔任小隊長指導參賽者,細膩的見解和精彩的演出屢屢創下收視新高;李千娜是第47屆金馬獎的「最佳新演員」,這些年參與不少戲劇作品,首次挑戰音樂劇,讓李千娜相當興奮,「音樂劇一直是我希望嘗試的表演, 我已經在拍戲的空檔就不斷練習要演唱的歌曲,很期待做最好的表現與大家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