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動迷宮3》太讚 導演保證將成傳奇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年輕演員超養眼,他們在片中為了人類的未來奮勇作戰。(福斯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改編自暢銷奇幻小說的同名原作《移動迷宮》,首集在去年相當熱賣,不少影迷期待著接下來的2.3集。導演特別向影迷保證,第3集的《移動迷宮》會把所有事情串在一起,形成一部完整的「六小時電影」。

《移動迷宮》導演韋斯波爾,首部長片處女作就大獲好評,他表示拍攝《移動迷宮2》及《移動迷宮3》的時候備感壓力。(取自美聯社)

導演韋斯波爾在接受娛樂電影網站Collider專訪時透露,目前已經載著手準備第3集的製作,但由於會是一部「黑色電影」,前製期較長,因為確定無緣在明年與觀眾見面。但導演保證,第3集會是一部完整電影,不會像《飢餓遊戲》或是《哈利波特》那樣,將最後一集拆成兩部拍。並且會在第3集將所有的事情串起來,希望影迷會喜歡這一系列完整的奇幻故事。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整座城市都成了廢墟,黃沙滾滾讓演員苦不堪言。(福斯提供)

《移動迷宮2:焦土試煉》將在9月9日搶先美國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