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時刻 林采緹送上養眼的

林采緹深夜PO性感睡衣引起網友喊讚。(取自林采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蛇姬」林采緹深夜來點養眼的,不料卻被網友看成鹹濕的白內褲?!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林采緹仍在享受夏日最後時光,這幾天晚上睡覺,她還是展現豪放作風,昨晚一身白背心,搭配印有「LOVE,PINK」字樣的緊身褲,開心向粉絲道晚安:「Time to sleep(睡覺的時刻)。」

林采緹外型惹人憐愛。(取自林采緹臉書)

沒想到林采緹一把照片PO上網,立刻有粉絲留言:「第一眼把那白色的看成內褲。」引來不少人附和,逗得林采緹哈哈大笑。還有人直接表白:「我比較喜歡你拍正面照。」林采緹巧妙回應:「最近太頹廢了。」由於這張照片惹人聯想,有網友一早起床直呼:「一大早就流鼻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