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E戀冷戰 吳建豪妻槓蕭亞軒粉絲

雙E戀愛的高調甜蜜,如今冷戰將近1個月,Elory(右)目前已搬出蕭亞軒(左)的住處。(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VA」蕭亞軒和男友Elory冷戰至今1個多月,本來小倆口甜蜜同居,因意見不合起口角,Elory已搬出她家,因蕭愛跑趴與姊妹淘聚會,而Elory喜歡在家打電動,因此相處上常出現磨擦,男方甚至曾氣到取消對女友的Instagram關注,蕭的粉絲因心疼她,不斷在Elory的PO文底下罵他,竟引出砲火一向猛烈的Elory姊姊、也是吳建豪妻子的石貞善,替弟弟打抱不平。

Elory在蕭亞軒生日前夕,PO出在新加坡和家人的合照,缺席女友生日。(取自Instagram)

據《壹週刊》報導,上周Elory在IG分享美食照,不斷有蕭亞軒粉絲在下面質問「姊夫嫌蕭煩了嗎」、「不是姊夫了吧!冷戰、解關注天天玩,又把Elva家當旅館,好感全無」等難聽言詞,石貞善看到弟弟被罵,忍不住回對方:「無言,我不會再因你們的行為沮喪了,因為我懂了,你們真的非常需要幫助!」粉絲又回:「Elory解關很幼稚!」石馬上回:「我很抱歉,但我不是那個在別人照片留下一些沒根據的評論、又愛亂影射的人,你才是!」火藥味濃厚,但早在雙E戀萌芽前,蕭亞軒就和石貞善是跑趴妹淘,之後與她弟弟交往,不僅公婆喜歡,又和小姑感情好,有望順利嫁進百億豪門。但這次冷戰,石貞善因受不了弟弟被罵,當場怒槓蕭粉,看來雙E尚未分手,2人的姊妹情已先逝,但蕭發言人James則解釋,雙E之前的確有吵架,但已和好,沒有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