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禁看 男星不識少女時代

甘宇成(左)與秀英(右)在新劇首次合作,跨越19歲的年齡差扮螢幕情侶。(緯來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4歲的南韓男星甘宇成自爆老婆不給看「少女時代」,坦言不認識秀英!兩人在新劇《我人生的春天》首度合作,跨越19歲的年齡差在螢幕上談戀愛,秀英則羞說,曾因NG聽到甘宇成講了好幾次的「因為妳很漂亮」,心中暗爽不已,還有些小鹿亂撞!

甘宇成爆料,雖然「少女時代」很有名,但他卻不太認識,因為老婆禁止他看「少女時代」,就連看1分鐘都不行,所以對「少女時代」的印象並不深刻,因此當秀英說團員要來探班時,他還打趣說要來趕快來,笑說後面拍戲過程會愈來愈緊湊,這樣就沒時間好好交流。

秀英則透露,自己的個性與劇中的行動派、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春天」差很大,個性內向的她是標準的「計畫派」,做任何事情都得經過周全的計畫才會行動;雖然甘宇成大她19歲,但劇中一場她問甘宇成為何看她,結果他回答「因為妳很漂亮」,隨後甘宇成因為忘了之後的台詞而頻頻NG,重複聽了好幾遍讚美的秀英,當下心中暗爽不已,也讓她覺得自己好像真的看到甘宇成就會有心動的感覺。兩人結束拍攝後還擔任了心臟基金會的宣傳大使並捐款,成功讓一位粉絲順利換心。

《我》劇劇情講述秀英飾演的醫院營養師「春天」,為了幫病患調配營養豐富的飲食,遇上甘宇成扮演的韓牛大企業CEO「姜東赫」,不打不相識的兩人互有好感,卻發現「春天」竟是弟弟的未婚妻;原來,「姜東赫」對「春天」似曾相識的感覺,來自於「春天」曾經換心,而那顆心臟的主人正是他過世的妻子。《我》劇將於今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