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畢 再窮也要請嫩妹吃這根

負債千萬的馬國畢,現身飲料店打工,生活拮据的他,身上少有超過兩萬的現金。(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兩年努力賺錢還債的馬國畢,將自己的負債從4000千萬降低到1000萬,這兩年的生活,他只要一有錢就會還債,身上的現金鮮少超過2萬元,生活過得十分拮据。

馬國畢多次在媒體面前表示,若將負債還完,會努力追回前妻,日前被《壹週刊》拍到陪妹上KTV,號稱癡情種的他,進包廂沒多久,就被長髮嫩妹挽著走進超商,買了兩份熱狗,讓嫩妹解解飢,手頭緊的他,這個時候也不能弱了自己的氣勢,從口袋掏出大疊千元鈔,貼心為嫩妹買單。

馬國畢日前身涉黑幫討債風波。(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隋後,馬國畢離場時,共帶了3名女性離場,沒想到,負債又離婚的他,行情也是不錯的,不禁讓人好奇,是否還有續攤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