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天4會劉奕兒 王大陸無言不認

柯震東(左起)、王大陸、劉奕兒曾合拍電影《排球甜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王大陸因主演《我的少女時代》成為「國民男神」,這兩天瘋傳他跟同門師妹劉奕兒曖昧ing,因劉奕兒也跟王大陸好兄弟柯鎮東傳過緋聞,還被說是「搶完事業再搶妹」,儘管雙方經紀人皆否認戀情,但王大陸上月30日直接面對狗仔逼問卻意外裝聾,無言不認兩人關係為何?

《我的少女時代》票房飆破2億,王大陸仍能在滿檔宣傳行程,抽空出去玩耍,還多次被抓包跟劉奕兒見面,兩人原合演《排球甜心》忽然停擺,但情事仍繼續發展中,連續9天幽會4次。

《壹週刊》今天報導,8月22日下午2點半,王大陸開車載劉奕兒直奔信義區影城,還不時碰觸女生後腰與背。晚上6點多電影散場,兩人跟另對男女前往熱炒店,其他友人到達前,王大陸和劉奕兒一度相伴走出餐廳,轉身進暗巷各自滑手機,餐後兩人也一起離開,專挑僻靜小巷走。

8月24日晚間7點,兩人又在日本料理店碰頭。29日晚間9點半,王大陸跟劉奕兒趁參加《我的少女時代》演員李玉璽的個唱順便約會;散場後,王大陸載劉奕兒返女方家,還特意繞行數圈再進停車場,在劉奕兒家停留近半小時才回家。

8月30日傍晚,劉奕兒出門到中正區一家酒樓,王大陸又現身,隨後兩人搭朋友車回王大陸家;過了半夜12點,不見劉奕兒身影,王大陸主動迎戰狗仔,下樓面對面,卻從頭到尾不發一語,對兩人關係裝傻處理。

王大陸經紀人遠欣表示,王大陸目前單身,劉是很好的女孩,藝人也有他們的生活,如果進展到新關係,公司很祝福。劉奕兒經紀人仁傑則說,兩人因《排球甜心》建立革命情感,吃飯很正常,但劉家管很嚴,多數是爸爸接送,不可能回王家。

王大陸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成為國民男神。(華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