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OA降臨寶島 指定要做2件事

AOA將於下月撲台舉辦見面會,指定想逛夜市和粉絲擊掌。(華納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女神團「AOA」下月撲台辦見面會,指定要做2件事!她們初次抵寶島,一心期待能有機會逛夜市大啖美食,疼愛粉絲的她們更主動向主辦單位表示,希望能和每位參加粉絲會的歌迷擊掌,滿足粉絲與她們近距離互動的願望。

「AOA」將出道3年的首場海外見面會獻給台粉,除祭出全場粉絲可參與擊掌福利,購買門票最高價位4800元的粉絲,還可「升級」與女神握手。她們去年一連以《迷你裙》、《短髮》、《Like a Cat》3首夯曲竄紅,榮登阿兵哥最愛的「軍中情人」;新歌《怦然心動Heart Attack》也奪下音樂節目排行榜3座冠軍獎座。人氣最旺的雪炫更獲得南韓知名牛仔褲品牌的青睞,在夏天時為她推出聯名款牛仔褲,連帶帶旺師弟「N.Flying」主唱李承協,共同成為最新秋冬季代言人,俊男美女的搭檔讓粉絲直呼超養眼。

「AOA」將於下月10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見面會,門票於12日中午12點起,在全家FamiPort機台及FamiTicket網路系統開賣,票價分2000元、2500元、3800元、4800元共4種,購買3800元、4800元票價的粉絲,還可獲得台北場紀念海報一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