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去《荒野求生》 歐巴馬改當藝人?

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參與冒險節目,到冰冷的荒野中求生。(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8年任期即將結束,平常很愛看美劇、搞笑綜藝節目的他,卸任後似乎想轉型當藝人,最近他宣布加盟美國廣播公司NBC實境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成為首位出現在荒野求生全明星中的美國總統。

荒野求生全明星(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的主持人是位英國冒險家格瑞斯(Bear Grylls),曾請到凱特溫絲蕾、班史提勒、柴克艾弗隆等好萊塢大牌明星跟他一塊去野外冒險,玩生存遊戲。最近,NBC宣布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加入這個探險節目,從舒適的白宮前進到荒蕪的阿拉斯加州跋山涉水,他們不但要挑戰吃老鼠肉,還要從飛機上一躍而下,穿越沙漠峽谷,做一些讓總統維安人員心驚膽戰的事。

白宮這史無前例的舉動,一方面是為了親近觀眾,一方面是為了到阿拉斯加州探索氣候變遷的影響,像是海平面上升、冰川縮減和凍土融化的問題。歐巴馬今天也在白宮的Instagram上貼一張自己搭飛機的照片,表示他正前往阿拉斯加。歐巴馬勇於挑戰、親民的舉動,果然是白宮第一人啊!

歐巴馬已經動身前往阿拉斯加了,相信許多維安人員比總統本人還緊張。(取自White House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