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新人 誰比超模林嘉綺更吸睛?

點睛品新品發表會,林嘉綺和女兒kuku互動吸引全場目光。(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伊林超模林嘉綺為了讓愛女KuKu見世面,特別帶她出席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發表活動,沒想到小姑娘超專業,不但比媽媽更吸睛,而且還會不時跟林嘉綺互動自己Cue畫面。林嘉綺透露:「KuKu很好動,在家其實很男孩子氣,還會常常跳上跳下。這次跟她說好要跟媽媽一起辦大小公主,沒想到效果那麼棒,以後都要用『當公主』來壓她。」

有女萬事足的超模林嘉綺抱著女兒開心大笑。(記者胡舜翔攝)

和老公協議好在讀幼稚園之前帶KuKu出來見見世面的林嘉綺透露,其實很多品牌都希望她能帶著KuKu一起出席活動,不過她還是慎重地選擇了點睛品。林嘉綺在講話的時候,KuKu不斷看著媽媽,現場主持人問她:「是不是天生小model呀?」KuKu肯定的點點頭,而且拍照時KuKu也會隨著媽媽指示看鏡頭方向,讓大家都覺得「怎麼那麼會教!」林嘉綺透露,別看KuKu表現頗有大將之風,其實小小模特兒心裡也有一個偶像,還是一隻老虎,講到「虎神」就眼光閃亮亮的KuKu那位好朋友究竟是誰?原來是幼兒教材裡的老虎人偶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