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氣場強!全智賢挺肚也美呆了

全智賢代言rouge&lounge,引領秋冬潮流。(rouge&lounge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韓國天后全智賢目前專心待產中,但代言眾多品牌的她,美麗身影仍不斷出現在大眾眼前。由她代言的韓國皮件品牌rouge&lounge公佈秋冬最新形象照,只見全智賢身材依舊纖細、小腹也平坦,推斷應是肚子還沒大起來就已完成這組廣告形象照。

全智賢小腹平坦,應是在肚子大起來之前完成拍攝。(rouge&lounge提供)

2015秋冬rouge&lounge保有摩登當代的奢華風格,帶出亞洲女人的性感,同時延續品牌V型設計與多元壓紋拼接,打造如國民女神全智賢的優雅氣質。皮革壓紋設計採用嚴選義大利頂級皮革,以岩石與波卡圓點壓紋,打造現代女性獨立性感的一面;延伸潑墨藝術的概念結合不同的元素帶出低調頑皮的奢華感,另外,壓紋皮革以高貴的蟒蛇皮來展現低調的奢華感;以經典的黑、灰、白加上今年秋冬特別推出的「貴族藍」,展現神祕又高雅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