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兵還這麼搞笑!朴有天新兵照公開

朴有天(前排最右)在軍中的新兵訓練照今天被正式公開。(取自論山陸軍軍事訓練所23連9中隊2小隊1分隊網站)〔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超人氣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在上月27日正式入伍服役,他將在論山陸軍軍事訓練所接受為期5周的新兵訓練,之後才會以公益勤務要員身份正式服2年的兵役,讓粉絲相當不捨。不過粉絲不用擔心,因為朴有天在軍中的新兵照在今天被公開,不但看起來氣色不錯,還能與同袍擺出逗趣姿勢,看來適應的相當好。

朴有天在新兵照中擺出逗趣姿勢,看起來適應十分良好。(取自論山陸軍軍事訓練所23連9中隊2小隊1分隊網站)

今天朴有天所屬的論山陸軍軍事訓練所公開了入伍將近一周們的新兵照片,在一張多名新兵的合照中,可以看到大家都擺出雙手環胸、展示霸氣一面的姿勢,其中最右邊的朴有天還將右腳往前伸,「戲」胞十足,讓原本擔心他入伍後能否適應得好的粉絲全部被他的搞笑模樣給逗笑,直呼:「有天歐巴把自身獨特的畫風都帶進軍中了」、「為什麼就你的新兵照這麼搞笑啊?」、「你們是逗逼小隊嗎?」引發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