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熙蕾愛女過生日 蕭敬騰成話題

女神林熙蕾有女萬事足。(取自林熙蕾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是藝人林熙蕾女兒4歲生日,她透過微博替愛女慶祝生日,還放上金曲歌王蕭敬騰和女兒的合影,羨煞眾人。

林熙蕾以母親疼愛女兒的心情寫下:「時間過的好快,我的寶貝心心都4歲了!生日快樂喔,永遠愛你。」緊接著還PO出幾張女兒一路成長照片,從襁褓中的嬰兒到會走路的小女孩,時間記錄下心心成長的痕跡,其中還有一張女兒與蕭敬騰合影。

林熙蕾曬出和女兒恩愛照,右圖中為蕭敬騰和「心心」甜蜜互動。(取自林熙蕾微博)

照片中,「乾爹」蕭敬騰正開心陪著心心玩耍,不知道玩偶是不是乾爹送的?網友紛紛送上祝福,「心心生日快樂,健康成長」,最後還有粉絲加碼要求:「記得給騰哥介紹女朋友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