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看BIGBANG V App連5周直播

南韓天團BIGBANG 進駐「V」App,連續5周推出Live秀。(取自網路)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強勢進駐韓流直播平台「V」App,自明日(2日)起至9月30日,連續五周,每周三晚間10點,推出《BIGBANG V Live》直播,首集由隊長G-Dragon打頭陣,全球粉絲可線上和BIGBANG即時互動。

 BIGBANG魅力強大,原於本月25日至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短短3秒內就賣完,創下韓團最快售票紀錄;主辦單位旋即宣布加場24日,依舊在2分鐘內售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