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之亂 綜藝節目因禍得福

因金鐘獎獎項從缺而砲轟評審的吳宗憲,節目收視率反因此看漲。(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後,綜藝節目獎項從缺兩個,部分藝人砲轟評審不尊重專業,且抹煞影視人員的辛勞,藝人吳宗憲甚至放話要起底評審。

也有網友力挺台灣的綜藝節目,或許因為這樣,上周的綜藝節目收視率普遍上升,公開宣戰評審的吳宗憲,由他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收視由2.42上升至2.86,另三立《綜藝大熱門》也在入圍最佳綜藝主持人當晚,衝破了其節目最高收視1.95。

吳宗憲以三立《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取自臉書)

除了上述幾個節目外,台視《女王的密室》、華視《星光大道》、台視《我要當歌手》等,收視率都有上升的跡象,金鐘獎的從缺,對未來綜藝節目的影響,還值得高度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