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泡湯遭酸報應 曾莞婷怒嗆放尊重

曾莞婷手機落海,被網友酸報應。(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鄉土劇女神曾莞婷過去演出《世間情》郭佳佳一角,成為家喻戶曉的反派角色,增加了粉絲卻也增加了入戲的觀眾,昨天她在臉書分享她拍戲時手機掉入海裡,只好重新辦一支,不料被入戲深的影迷酸「報應」,讓她氣得在臉書訴苦:「說話要看場合,落井下石的人最要不得!什麼叫報應?!造口業算不算會有報應?藝人也是人!請給點尊重!」

曾莞婷稱何必在意那些酸她的人的眼光。(取自臉書)

曾莞婷透露,演壞人真的要比演好人辛苦很多,不管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沒有人看得到戲棚底下演員的付出跟努力。今天她緩和心情,在臉書直呼:「不快樂的事留在昨天就好,其實幾千個留言裡面只有一兩個這樣的人,我何必在意!」曾莞婷換新手機消息一出,一堆人要寄防水手機殼給她,讓她破涕為笑,直呼:「該不會我收到一打,但手機只有一個該如何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