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布答案 前任「徐太宇」 是...

現任「徐太宇」王大陸(左)與前代「徐太宇」張庭瑚(右),兩人扮起學生各有特色。(合成照,取自臉書與華聯國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熱度延燒不止,除了電影的討論,現在連明星、導演的幕後二三事都能成為娛樂圈的大新聞,昨日《少女時代》一夥人上節目《康熙來了》,竟被問出「徐太宇」本來並非王大陸飾演,而解開迷團的人是演員許傑輝,他之前接受TVBS專訪時便透露,原版「徐太宇」竟是張庭瑚!

據《娛樂蘋道》報導,張庭瑚去年在拍電視劇《新世界》後段時,的確有到《我的少女時代》試鏡2次,也確實獲得「徐太宇」的角色並接受訓練,後來卻因兵役問題及合作條件問題,不得不將這個燙手的角色讓出去,原飾演男二「歐陽非凡」的王大陸,便毛遂自薦,爭取到了男一,也就成了現在電影中帥痞的「徐太宇」。

演員基榮(左起)、鍾欣凌、許傑輝扮演完美綠葉。(華聯國際提供)

據悉,張庭瑚為角色拱手讓一事頗受打擊,原本打算藉著入伍沉澱心情,不料女友「小白兔」楊可涵突然輕生,陷低潮的他更加重打擊,對比新男神王大陸,完全兩樣情,但王大陸透露兩人是好友,也會一起出去玩,言下之意,兄弟間未因此事鬧心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