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糗翻天!泰勒絲VMA直播公然放響屁?

小天后泰勒絲昨成為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的最大贏家,卻被發現疑似公然在直播前放響屁。(美聯社)〔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15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昨天盛大舉辦登場,小天后泰勒絲霸氣拿下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以及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等大獎,成為最大贏家,風光無限。不過泰勒絲昨晚在直播時,被發現疑似放了個超響的響屁,配上她大張著嘴、疑似在醞釀「施力」的畫面看來,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引發熱議。

泰勒絲在直播介紹自己的新歌時,突然張大嘴巴往下蹲,並傳出疑似是屁聲的聲響。(翻攝自Mirror)

據《Mirror》報導,昨晚泰勒絲在VMA直播上介紹自己的新歌《Wildest Dreams》時,講到一半時,不知道是在構想要講的內容,還是「屁意」突然找上門,只見小天后嘴巴大張、往下一蹲,現場就突然傳出類似放屁的超大響聲,只從畫面上看來,不禁讓人誤會泰勒絲是否如此豪放到能在直播上對著全球觀眾放響屁,造成網友的瘋狂討論,不少人在推特上直呼:「天啊!我竟然目睹泰勒絲放屁」、「這真的是在直播時放響屁的意思嗎?」

MTV方面的發言人跳出來為泰勒絲澄清,說明奇怪聲響並不是環境音中傳來的聲音。(法新社)

MTV方面的發言人則馬上跳出來為小天后澄清:「我們確認了在泰勒絲發言時的那個聲音,其實是某種專門製造音效的麥克風所發出來的聲音,因為當時的狀況不可能收到泰勒絲、甚至是任何人附近的環境音。」雖然如此,但這段泰勒絲疑似公然在直播前放響屁的影片仍在網路上瘋傳,成為這次頒獎典禮的意外花絮。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