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太宇」本非王大陸? 4線索搜前任

導演陳玉珊(左)與演員王大陸(右)在節目《康熙來了》中爆料,飾演「徐太宇」的選項竟有他人。(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一代男神王大陸魅力十足,苦熬7年的他,終於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大放異彩,日前他與演員宋芸樺、李玉璽等,和導演陳玉珊錄節目《康熙來了》,竟爆出「徐太宇」本來並不是由王大陸飾演,而王大陸也透露這位神秘「前任徐太宇」的線索。

節目中,王大陸坦承自己原本飾演的角色是「歐陽非凡」,但他認為人物個性差太多,又覺得「徐太宇」很有發揮空間,因此向導演陳玉珊爭取,陳玉珊坦承:「後來看王大陸接受演員訓練的時候,的確覺得他的個性比較適合『徐太宇』的角色,加上他爭取角色的意願很強烈,因此做了角色的更動。」

王大陸自覺不適任「歐陽非凡」,討論後導演更動角色,終成為風靡全台的壞壞「徐太宇」。(華聯國際提供)

主持人小S好奇問陳玉珊「前任徐太宇」到底是誰?導演僅透露「還很年輕,有沒有上過《康熙來了》不太確定!」小S轉頭問藝人許傑輝,他說:「有代表作!」導演補充該位演員平常仍會跟大家一起出去,王大陸也表示:「私底下和我是朋友!」線索一出,「前任徐太宇」成為網路鄉民爭相挖掘的超級新秘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