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TV最吸睛主持 麥莉越穿越驚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音樂盛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剛落幕,典禮主持人麥莉希拉不愧是驚世小天后,短短幾個小時就換了12件套裝,每一件都別出心裁又超有話題,只能說麥莉誠意十足啊!

首先麥莉在走紅毯時,以「阻街女郎套裝」來吸引眾人眼球,不愧是典禮主持人,還沒正式開場麥莉就先給大家下馬威,這件選美皇后般的內衣式套裝,上半身只遮住兩點,下半身則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至於有沒有遮住重點部位呢?你猜呀!

到底!到底!下面有沒有穿呢?(歐新社)

阻街女郎套裝後面也有巧思,整個屁股都外露!(法新社)

正式進入典禮後,開場時麥莉以復古的迪斯可裝束現身,這件「迪斯可花花女郎裝」彷彿把七彩霓虹燈穿上身。接下來這件「雪白絨毛洞洞裝」,服裝零感取材自60年代,像是頭上的雪白毛帽,還有裙擺上的絨毛裝飾,不過麥莉把衣服挖了好多洞洞,從腰窩一路挖到跨下,裙子都不裙子了。

麥莉難得包緊緊,但多彩的服裝顏色,你還是很難把視線從她身上移開。(法新社)

麥莉的雪白絨毛洞洞裝,從腰窩一路挖洞到「該邊」,裙子的布料少的可憐。(美聯社)

再來這件「速食店辣妞裝」,胸罩式上衣的地方是眼睛,裙子則是大紅唇,集結麥莉最喜歡的普普風格元素於一身,這件套裝可愛、俏皮又不過度裸露。安分果然不是麥莉的強項,上一場主持結束後,麥莉回到後台換衣服,不知道是不是時間不夠,麥莉在透明塑膠裙上用氣球遮住重點部位就走出來了,這件「裸體氣球裝」話題性十足啊!典禮一結束立刻衝上頭條焦點。

性感可愛的速食店辣妞裝。(路透)

麥莉以一身裸體氣球裝登場,全場觀眾都瘋了。(美聯社)

典禮差不多進入中間,慎防大家心臟病發,麥莉再次更衣後把下體給遮住了,改以「粉紅喇叭褲吊帶奶裝」出場主持。再下一節主持中,麥莉本來以流蘇把自己包緊緊,沒想到「流蘇大衣」一打開是閃亮亮的「高叉瑜珈裝」,大概是前面露太多了,所以開高叉已經嚇不到大家。

復古味的粉紅奶彈裝。(法新社)

難得包緊緊,其實裡面藏有玄機。(美聯社)

流蘇大衣一打開,原來是閃亮亮高叉瑜珈裝。(美聯社)

在典禮後半段,麥莉從觀眾席走到主持台,身穿「我挺同志彩虹裝」代表她的性向立場。接著麥莉總算是把自己的重要部位都給包起來了,穿著充滿鏡片的「閃亮亮戰鬥裝」,不用露也很吸睛。

麥莉曾說自己是「泛性戀」者,她也立挺同志在美國的人權。(美聯社)

麥莉露超少還是很吸睛。(美聯社)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結束了,在閉幕典禮上麥莉帶來了精彩的表演,並換上「調皮搗蛋裝」,就像麥莉的個性不按牌理出牌,這件套裝剪裁不規則、多彩,還有許多趣味圖紋,麥莉的眼鏡則是象徵和平的圖案。典禮結束後,麥莉特地換裝前去記者席拜訪記者,並宣布她的新歌《Dooo It》將問世啦!

典禮閉幕麥莉帶來精彩的演出。(美聯社)

麥莉是2015年MTV VMA的最吸睛主持人。(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