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入圍者狂酸 陶子:評審中肯

林俊逸(右起)、袁惟仁、羅大佑、陶晶瑩、黃家強、小宇、吳怡霈出席華視星光大道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金鐘50評審主委藍祖蔚轟爆綜藝節目:「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 讓一票綜藝咖崩潰。以《音樂萬萬歲3》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林俊逸今錄華視《橘子20星光大道》表示評審該給實質建議、怎麼做,會對綜藝圈比較有幫助。

陶子出席華視星光大道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林俊逸被陶子問:「對於你是勉強被選出來的,這樣的發言妥不妥當?」他則直接回:「那我只好勉強的就是謝謝各位評審,那麼勉強地選出來。」酸言酸語引起現場驚呼,並說自己當天很閒、沒通告會出席金鐘。林俊逸後也補充說,電視人辛苦,得獎、入圍與否都要給電視人熱烈的掌聲。

林俊逸出席華視星光大道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陶子則說她認為評審中肯,畢竟她做電視時曾提過教育議題,但電視台就是不支持,問她幹嘛不聊「夫妻八卦」、「婆媳鬥爭」,為什麼要聊「教育小孩」?雖想改變環境,卻無能為力,就算挫敗還是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