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嚇壞!SJ希澈:跟女人在一起好煩

希澈常嚷嚷要交女朋友,但今天卻又表示跟女人在一起很煩。(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希澈五官精緻長相秀氣,自認長得比不少女生還美,還沉迷於二次元女性動漫角色中,雖然常嚷嚷「好想交女朋友」,但總是不了了之,還一度被懷疑愛男生、被虧要光棍一輩子。先前希澈好不容易「振作」表示要與二次元「萌娘」們分手,但他今天卻又對媽媽說:「跟女人在一起好煩」,讓希澈媽媽簡直嚇壞了!

希澈今天對自己媽媽說:「跟女人在一起好煩」,讓希澈媽媽簡直嚇壞了。(取自希澈Instagram)

希澈今天在Instagram公開了自己和媽媽的對話截圖,對於常年獨自在外打拚的希澈,遠在江原道無法親自打點兒子起居的媽媽心裡感到相當不捨,千叮嚀萬囑咐寶貝兒子不要忘記吃飯,即使不餓也要隨便吃點,並感慨:「這種時候就想讓你娶老婆了,要是有人能代替我好好照顧你就好了」,沒想到希澈竟語出驚人地回覆:「我也想結婚啊!可是覺得跟女人在一起好煩啊!」

目前單身中的希澈,身邊只有動漫中的二次元女性角色明日香及安娜相伴。(取自希澈Instagram)

說完這句話,希澈自己和希澈媽媽2人同時都驚呆了,媽媽連忙「教訓」兒子:「真是的,在說什麼啊,把媽媽都嚇了一跳!不管誰聽了都會誤會的吧?」希澈接著還跟媽媽撒嬌:「我要一個人睡一張床!」並跟媽媽說自己只要有人在旁邊就會睡不著,四次元的問媽媽結婚後能不能買2張床,讓希澈媽媽無奈地只能縱容撒嬌的兒子,回傳一個「揪咪」的貼圖,希澈自己也自嘲:「並不是不交女朋友,而是交不到女朋友,問題到底出在哪呢?」

希澈先前公開了自己親姊姊懷孕照下的胎兒超音波照。(取自希澈Instagram)

而即將升格當媽的希澈姊姊看了也忍不住回覆:「剛開始我也是自己一張床用慣了,要是2個人一起睡的話會很在意,也睡不著覺來著,哈哈」,希澈此時就發揮自己的毒舌功力,回覆:「原來是因為睡不著覺,所以才有了外甥啊...」,希澈一家子之間的爆笑對話讓粉絲笑翻天,直呼:「原來希澈外甥是這樣來的」、「這家子也太爆笑了!」但也有不少「E.L.F.」為希澈的未來感到月來越擔憂,苦惱表示:「這位歐巴不會真的要孤老終生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