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抬腿又跳繩 陳妍希激"動"撇懷孕

外傳陳妍希有喜,今天中午她拍攝做運動的影像,粉碎做人成功謠傳。(取自陳妍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妍希認愛陳曉,2人愛正濃,今天一早她被爆疑似有喜,外傳還到醫院檢查,經紀公司趕緊出面否認,今天中午,陳妍希更現身做有氧運動,粉碎懷孕傳聞。

陳妍希做的運動相當激烈與動感。(取自陳妍希微博)

透過個人微博,陳妍希中午一身白色上衣、粉紅色短裙,拍攝一則親自做有氧運動的影像,影像中,陳妍希一會兒抬腿,然後又跳繩,甚至拉筋樣樣來,若是真的懷孕了,實在不可能做出這些激烈動作。

陳妍希連超激烈的跳繩也做。(取自陳妍希微博)

最後陳妍希還留言說:「每天早上200下,中午200下,晚上200下,馬甲線啊馬甲線,等等我。」隻字不提懷孕一事,顯然沒把懷孕傳言放在心上,不攻自破。

陳妍希認愛陳曉,愛正濃烈。(取自陳妍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