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紅芭比」江蕙 生日前夕哭5回

江蕙穿上粉紅色新衣,亮麗又回春。(寬宏)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9月1日將過54歲生日,迎接生日假之前,昨晚在高雄巨蛋的「祝福」演唱會還是忍不住哭了5次,也許是在家鄉獻唱更有感觸,讓二姊的淚水流得比台北場還多。

雖然之前浩角翔起每場演唱會為了製造「笑果」,一再透露二姊年齡,但當時說二姊已經54歲,其實真正要到明天才滿54歲,不過二姊演唱會上換上新裝,穿上「粉紅糖霜芭比裝」的二姊,一點也不像54歲,感覺上「回春」不少。

唱完19場,二姊幾乎都要靠美食補充體力,她在高雄演出後回到飯店,吃了米粉湯和雞湯,直說好吃,另外也吃了炒米粉,和一些熱炒,食慾大開,還問有沒有白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