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香慈累翻 放風E奶嬌嗔閃愛

劉香慈難得放風E奶。(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劉香慈與李姓藥廠小開穩定交往近2年,繼去年底首度認愛後,今年七夕情人節她也PO出兩人十指緊扣照,越愛越公開,她曾在受訪時坦言,遇到對的人,也見過雙方父母,小倆口只差「求婚」一步。

劉香慈目前忙拍《戲金戲土》,日前才在臉書嬌喊連拍12小時,站到雙腿都快靜脈曲張了,不知男友是否有探班慰勞她,劉香慈今又在臉書嬌嗔:「好不容易體力恢復了,就被抓來運動,真的很不憐香惜玉餒!等一下要大吃一頓。」並附上累翻照一張,不過這張照片很快吸引超過2萬名網友激讚,因為她難得放風E奶,性感乳溝陰影也太深,照片實在太辣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