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我五阿哥!蘇有朋爆肌肉好驚人

蘇有朋日前參加活動,身形還不見變壯的痕跡。(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蘇有朋曾在《還珠格格》中飾演溫文爾雅的五阿哥,形象深植粉絲心中。雖然男星健身有成多半會獲得好評,但他今日上傳一張在健身房的照片,看起來體格壯碩不少,卻讓許多網友無法接受,紛紛喊五阿哥「崩壞了」,激烈的反應讓他秒速刪圖,高EQ回應網友的反應,但言談間還是看出些許埋怨。

蘇有朋在微博放上努力健身照,照片中兩個手臂健壯,且身材也厚實不少,還留了一點鬍子,看起來比以前粗獷許多。但網友反應卻不如預期,紛紛認為跟他的招牌娃娃臉超違和,還有網友哭喊:「18年前的五阿哥呢?」

蘇有朋上傳健身肌肉照,卻被網友一片倒的負評秒速刪圖。(取自微博)

網友的反應讓蘇有朋秒速刪圖,並重新發文稱「看樣子大家不太喜歡努力運動的我。哈哈,好吧」,並解釋最近抽空調整身體和生活,趁忙碌前趕緊享受慢生活,也認為成為導演後步調大不同,但「應該是往好的方面改變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