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邀「宗憲」合唱 一開口就噴淚!

江蕙邀請楊宗憲擔任演唱會嘉賓,楊宗憲一開口她就感動的噴淚。(記者張忠義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二姊」江蕙今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祝福」演唱會,找來恩人楊登魁的兒子楊宗憲擔任嘉賓,楊宗憲跟她情同姊弟,二姊本希望聽他唱《爸爸親像山》,但父親過世後楊宗憲一唱就哭,楊宗憲改唱《誰人甲我比》,不過二姊仍在他唱出第一句後忍不住噴淚,場面感人。

楊宗憲(左)跟江蕙情同姊弟。(記者張忠義攝)

據悉楊登魁是一路提攜二姊直到登上台語歌后寶座的人,情同恩人,她與楊宗憲在台上合唱也忍不住落淚。而後天是二姊的生日,今晚演唱會粉絲也大喊祝福二姊「生日快樂」,讓她笑得很開心,但也表示「還沒到啦」。今晚二姊也加碼一首《憂愁的牡丹》,讓歌迷又驚又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