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地淪陷」風波 顏行書做出澄清

顏行書曾是職業籃球選手,現為富邦勇士籃球隊總教練。(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顏行書曾是職業籃球選手,也曾在演藝圈發展,組過團體「183club」也主演過經典戲劇《MVP情人》,後重返籃球圈,目前擔任富邦勇士籃球隊總教練。昨日是2015瓊斯盃籃球賽開幕戰,有球迷在現場掛起「台灣就是台灣」的布條,請大家不要再說「中華台北」,讓顏行書不滿在臉書發文「聖地淪陷」,後來他也刪文,今日再轉PO新聞,感嘆媒體下標,竟是讓人誤解的標題,實在讓人感到心寒,他也澄清昨日PO文,只是有所感慨,單純看到文章而分享,無意挑起紛爭。

顏行書今日在臉書發文澄清,只是有感而發,無意引起紛爭,請大家別誤會。(翻攝臉書) 

他表示熱愛體育是台灣目前最單純的事,但球迷掛的布條讓他覺得有國界,面對許多網友質疑,他也把文章刪了,今日轉PO《蘋果日報》新聞,順便澄清昨日發文,他表示看到滿場球迷支持中華隊而覺得很開心,又看到有人正面分享關於中華台北名稱的經驗,所以有感而發,讓他憂心「我們熱愛的瓊斯盃和最單純的體育賽事也變了樣」,更澄清只是「分享我們出去比賽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